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台北歐洲學校的聖誕節園遊會

若不是前幾天開車時聽到ICRT在講,我不知道從哪裡還可知道這個訊息。那時ICRT的DJ是說週六台北歐洲學校在文林路的校園有個聖誕園遊會。

一般大家泰半知道台北美國學校在中山北路底,但台北歐洲學校竟然在士林的文林路上?我真是第一次知道。國內中文媒體似乎沒有這方面的資訊,所以我不管啦,還是去給它看看。

台北歐洲學校原來是在士林憲兵隊的對面啦。士林原本就很難停車,但這個學校設想周到,開放校園讓大家停車,算是設想周到。

一進到校園,感覺似乎已經離開台北,來到美國或歐洲那個校園中。很多都是金髮外國人,或者亞洲人,但穿著自己國家的傳統服裝,比如越南或回教婦女那種全身蓋到完的。

許多學生還頭帶聖誕帽,整個感覺十分有耶誕節氣息。



↑台北歐洲學校有分德語、法語與英語學校,各國學生混和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國際化。


↑這個由華人學生組成的樂團即將上台表演。

↑ 很多平常在台北街頭看不到的外國學生,都齊聚在這裡,各色人種都有,很有趣。


↑聖誕老公公加上辣妹,整個過節的氣氛就出來了。


↑回教婦女衣著平常在台北不容易看到,這裡卻很稀鬆平常。


↑小黑妹綁個黑人頭,非常有味道。

↑西洋妹的腿都很長,在現場看到會有驚豔的感覺。


↑國小學生表演肚皮舞,很俏皮。


↑辣妹主持人之一。


↑週六的太陽很棒,一掃前幾週的陰雨綿綿,大家都出來曬骨頭,太棒了。


↑很難得看到那麼多洋人小孩同時出現,這些人平常似乎在台北都是隱形的,看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