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2008資訊展] 竟然給我看到傳說中的那個...

記得上個月在Funp有網友 °∴?° PRincEss'S BLOg °?∴°寫了一篇:「死變態 下地獄吧你」,裡面提到去年她在資訊月被色狼偷摸的事情,她還公布了後來在捷運上拍到的照片。

原本想說看過就算了,我也不會記得那位仁兄的長相。

沒想到昨天去2008資訊月會場上亂逛時,竟然看到這位「疑似」專門伸鹹豬手的男士。

我遠遠看到這位仁兄就覺得十分詭異,尤其看台上show girls的模樣,好像要把女生給吃了一樣。

我就趁機拍了幾張,各位女生們自己注意一下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建議您趕快把這篇刪除。
如果對方提告妨害名譽,您很可能會有麻煩。畢竟您沒有實據,光憑對方的眼神並不足以證明您的推論。(如果您真的拍到他毛手毛腳的畫面,就另當別論。)

MJ 提到...

dear cato,

感謝提醒。我把原文稍微修改一下,移除主觀妨礙名譽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