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調查] 真理女大生的影片 你會好奇下載來看嗎?(有結果了)

真理大學就位在淡水,靠近古色古香的小白宮那裡,散步於其中頗有思古之幽情。

不過就在剛才於辦公室時,看到新聞說有一支真理大學四年級女學生的影片外流,我不小心google一下,就下載了影片,順便看完其中一個片段了。

只聽到女生「說不要拍了啦」,但還是繼續演完全局。

在外流影片這麼多的網路年代,或許這已經司空見慣,一切應該很快就過去了,直到另一支影片被外流為止。
若你剛好經過這裡,看到本文,還請協助回答以下兩個問題,調查結果,會另行公佈。

Update:2010/01/28 5:50 pm

本次調查結束,晚一點會把結果公佈出來。


update: 2010/01/29

結果出爐囉。這次在外流影片新聞一曝光的24小時內所做的調查,共有77人參加。其中有三成表示看過,七成沒有看過。

若以資策會09/Q3的資料統計,台灣最新經常上網人口數是1060萬人,此次相當於有307.4萬人看過影片。還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參加調查的有25%為女性,75%為男性。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事件媒體看來頗為自制,幾乎沒什麼媒體有擴大報導,連蘋果日報都沒有看到。不錯喔。

但重點是我希望受害者可以去報案一下,讓公權力介入把這種喜歡亂曝光隱私的傢伙給好好懲罰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