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垃圾桶中的馬英九文宣


講究身段,口口聲聲倫理道德的馬總統,眼看戰情告急,也顧不得游走法律灰色地帶的道德危機,把政務官、縣市長、公務員動員起來一股腦投入戰場,即使各級政府首長一空,遭人指摘訕笑也在所不計。如此悲壯慘烈,真讓人不禁搖頭嘆息:何以至此、何以至此啊?
蘋果日報社論

且說前2天看到馬英九政府下的調查局監控對手蔡英文一事,傳到國外後,許多媒體都用darken這個字眼來形容此事的黑暗。但台灣的調查局顯然理直氣壯。

聯合報報導各路企業家紛紛站出來挺馬,我不知道這背後是否牽涉到多大的大陸政府壓力,或者商人的大陸投資,或者和平紅利多好賺,但這何其諷刺,商人賺大錢,但受薪階級的新資不是聽說倒退好多年了嗎?無薪假人數不是變多呢嗎?




這是我搭捷運時,入門口有人在發馬英九的宣傳手冊,我也拿了一本,當紀念好了,若他這次落選,這本宣傳冊子就可給我當傳家寶了。

不過當我走進車站時,發現已經有人把這本冊子丟在垃圾桶,我還特別拍了一張下來,何其諷刺,這是所謂人民無感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把後面的"文宣"兩字拿掉會更貼切 !!

匿名 提到...

哇!那一天我也接到一份,但不小心,把它丟到廚餘桶了,真是白目!

vicky 提到...

聽說裡面有周美青穿著黑絲襪的美腿
好想看看喔~!

edoms 提到...

我拿了一份,丟到公司洗手間放擦過屁股的衛生紙的垃圾桶裡面!算是精神勝利法嗎?

CatMaxine 提到...

我訂的雜誌寄來裏面夾了一本, 我直接放紙類回收做環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