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有富爸爸當靠山 誰要選蔡英文?


這期壹週刊很有趣,首先是壹評論寫了一篇「台灣新聞史上最黑暗的一頁」,描述中國時報與聯合報在這次大選中所扮演的醜陋打手角色。

接著一路看著,除了有2個壯陽食譜大比拼,電視名嘴呂文婉試吃後令人想入非非的回應,還看到2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超大、超混淆、差點以為是壹週刊強力推薦非選不可的候選人,後來仔細一看才知是廣編啦。

但最扯的,是看到新北市新聞局也來打廣告,邀我們來體驗這座城市的美麗,不知所云,大概也是要讓選民有感的招數,只是我還真不希望自己納稅的錢是這般花用的。

我看著徐旭東比著2號的照片,想著一堆爭相表態的商人,想來這些上了報紙的,未來在大陸事業必然興旺亨通,這些都是新的中國概念股。

國光汽車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說他選馬英九啦,首投族搭車半價喔,快來。

國外媒體這兩天也報起這個現象,郭台銘給大陸員工多休一周,外加免費搭機,我投馬英九啦,大家好康放假去,投誰?不用多說啦。

想來這個92共識真是太厲害了,中國政府要操縱台灣真是太厲害了,台灣未來經濟或GDP要漲幾趴真的就由北京指定就行了,好強喔。投馬英九真好,有富爸爸當靠山ㄟ。

不過黃創夏這篇真的說得好:一個中國北京惟一認可的「九二共識」竟然會成為候選的人「資格鑑定書」?那麼,以後參選總統,是否要先請胡錦濤與習近平審查通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