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女僕、廢物、窮酸、客家人與女高中生




蘋果有一則頗好笑的新聞:
《蘋果》日前刊登「女僕變女奴,逼員工穿黑底褲」新聞,但投訴人卓姓女大生卻在臉書上貼文,指稱「照片裡我原本是有穿短褲的,是事後被修掉的。」等言論,還貼出照片自己畫出紅色斜線部分,表示褲子遭修圖修掉;對此,《蘋果》採訪該新聞的記者澄清,刊登的是原始拍攝的照片,絕無修圖造假。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23/34247123


這位圖中的卓玫均小姐真的紅了。那天我看到圖片時,還想說這位小女子真的有一雙美腿。不料現在卻又出爾反爾講話顛三倒四,可見當美女要有智慧真的不容易。

但話說回來,昨日看聯合報一則女高生因po文說了某些客家人ooxx,搞得還得出面道歉

台北市某高中3年級女學生「可可」日前在臉書PO文辱罵客家人「垃圾」、「廢物」、「窮酸」,引爆眾怒,新竹縣芎林鄉華龍村長田興業控告「可可」涉嫌公然侮辱。「可可」昨由父親、師長陪同向村民道歉,事件當事人謝麗玲表示願接受道歉,雙方牽手言和。田興業表示,會原諒「可可」並撤告。

全文網址: PO文辱罵客家人 高三女道歉 | 社會萬花筒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107988.shtml#ixzz1vf1zppE5 Power By udn.com

 

老實說這個我就覺得某些客家人也太小題大作了,你是不是窮酸、廢物,垃圾,其實不會因為一個高中女生在facebook的情緒抒發而左右了大家的看法。

青少年胡言亂語,大人太過認真;而少女稍有姿色,顛三反四反而害到自己(卓小姐一番前言不對後語後,她的facebook,大名,穿幫的白色內褲或安全褲,還有臉孔,通通曝光)。

結果在外界壓力下,一個宛如被押去謝罪般(有人去關心她道歉後,內心是否有極度憤怒嗎?),一個穿起虛擬裙子(不然父母親要怪罪但她其實走演藝圈可能會紅喔)。

怪哉怪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