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馬維敏總編,快把游婉琪挖過去吧


當你看到在反旺中的遊行時,中時竟然在總部門口掛起「誰才是媒體巨獸」大紅布條加以反抗時,我不知道中時內部是誰想出這個點子,但此時已經可見中時已經無藥可救了啦。人家講東,你卻牽扯西,腦筋有夠不清楚。

話說今日從網路看到前中時游婉琪的公開日記,原來是個相當年輕資淺但卻有勇氣的記者。若她還有志於媒體業,希望各家媒體能有視人之明,趕快去挖角她吧。公司內最怕有一堆哈巴狗跟著主人旺旺叫,公司遲早要垮台。

蘋果日報的馬維敏總編輯,你那天不是才寫了一篇老總手記「陳裕鑫難得憤怒」嗎?裡面提到:


我記得壹電視在申請執照時,一名剛卸任的NCC委員,也是沒看過壹電視,開口就是一堆理論,再把壹電視與《蘋果日報》動新聞混為一談。《聯合報》一名人氣專欄作家,文字優美,但有次也在專欄裡罵壹電視羶色腥;一名傳播教授在《中國時報》發表大作,道貌岸然,也順便帶了一句「壹電視羶色腥」。

我相信他們都沒有看過壹電視,這種不忠實的態度,要不得;也許他們看過,但他們扭曲良心的態度,更要不得。

如果要當打手,請當個有格調的打手,好嗎?


馬總編那天開幹的對象其實是針對中時呂紹煒寫的一篇特稿。我當時第一時間看到呂的文章,也是大嘆這記者大概已經失去他當初當記者的理念才會寫出那種違背事實常理的文章吧?!

蘋果你自己看著辦吧,有游婉琪這等優秀人才不戀棧旺旺的黑心錢,直接挖過來就是了。哪天在蘋果文章看到掛著游婉琪的名字,我再來為文給你按讚。

但對於蔡衍明而言,搞垮弄臭中時他在意嗎?我很懷疑。反正有個媒體平台給他專門做大陸公關或政府置入行銷,其中牽扯的集團利益也就說不完了,幹嘛還要什麼媒體中立這些狗屁呢?

看清楚這一點,還有良心的中時員工,趕快找機會跳船吧,留越久,名聲越臭,而當台灣沒人在乎旺旺中時的時候,那也就是哈巴狗被踢開的時候了。

1 則留言:

Alex Adi 提到...

Great vacation might be your dream. Travel to Bali is not always expensive as there are many international flights providing special rates for early bird booking. There are also many selection of Bali hotels offering special discount rates including Bali villas and budget Bali accommodation.